Date:101223(四)

 

整理行李時最大的困難點不是衣服太厚裝不下,而是要給藝聲哥的卡片太大,只好放進手提包裡,送出卡片之前每天都很小心翼翼的提著我的包,所以這個小故事大道理告訴我們卡片最好小於A4,這樣你的外信封剛好A4還差不多,說不定還能裝進A4大小夾鏈袋保護好好的呢,而且發現錯字之後的我受到的打擊應該不亞於藝聲哥,體悟到比起卡片本身華麗與否,字先寫對最重要。(遠目)

 

IMG_6148.jpg

 

小港機場免稅店時,發現那邊賣的台灣土產鳳梨酥芋頭酥都好好吃喔!

讚讚讚!還有賣花博的東西。(一度有這裡是台北的錯覺( ̄y▽ ̄)╭)

 

早上先從高雄搭到香港,在香港機場體驗了超~難用的鍵盤上網,滑鼠滾輪在右手大姆指的地方,然後滑鼠超~大一個感覺藝聲哥會用得十分辛苦,(耶鬆:小手錯了嗎?囧?!)香港機場很大,我一直走來走去看能不能找到有標記的平台(變成我在機場時最常做的事),超難卡位的其實,一個平台只配備兩個電腦,那天在Plurk留言時叫了老半天的輸入法才叫出ㄅ半打出繁體中文

 

港龍航空空服員講華語有濃厚的粵語腔,我偶爾得要幫隔壁的歐巴桑翻譯成台語,告訴她們空服員到底說了些什麼=  =a,路程較短的關係,空服員十分忙碌,一路問要不要填寫出境表格?要不要blank毯子?peanuts花生?飲料要烏龍茶  ?咖啡?還是Orange Juice?結果我點可樂,飛機餐要吃Pork豬肉還是Beef牛肉?唉呀…我忘記拍飛機餐了…

 

在香港轉機時有個小弟弟(非本團),跟媽媽大吵說:「我要去香港玩!」,媽媽:「這裡就是香港啊~」,讓我嘴角上揚,是要去香港迪士尼玩嗎弟弟?

 

沒多久搭國泰班機到仁川,空服員在廣播時要用三種語言重播相同的內容,英語、粵語、韓語;在飛機上聽著太陽-I need a girlG.na-我會好好過徐仁國-寶貝,還看了一點法語中字全面啟動八月份艾美獎四位評審在批評明星們的穿著、還看了不知到第幾季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在機上就吃到李赫宰 ,也就是黃豆芽,他每一餐都會出現在小菜碟中跟我say hello,雖然我都不吃他(回).gif

 

從飛機上往下看時,已經能看見韓國空照夜景,道路被畫分得很像棋盤,

看起來十分整齊十分美,那時才驚覺:「啊,我真的到了韓國。

 

到了仁川國際機場,內心默默揣測男人們每次出關的畫面 ,外面也是很多人拿著牌子要接機,呵呵~原來這就是接機啊~( ′-`)

 

跟Plurk上說得一樣,到韓國的第一件事,尿尿~(

 

集合好後,我們這團包括台灣導遊共22跟韓國導遊見面,一身西裝,很年輕,

中文說得很標準,他帶我們上車,當機場電動門一開啟的霎那,就只有”結凍”的感覺,零下十二度,這個感覺一直陪伴到我離開仁川機場那天。(白).bmp

 

導遊在車上自我介紹,叫小金,說請大家不要叫他金導遊,因為韓國太多人姓金了,

路上隨便指一個人都可能姓金,哈哈,所以叫他小金就好了。(熊).gif

 

大家問到,我們這趟旅行安全嗎?畢竟報紙新聞都很嚴肅,小金用麥克風認真的跟我們說:「如果明天看不到小金,那就是打仗了,男人都得上戰場,你們趕快躲到地底下去,地底下最安全。」(第一天就這樣嚇我們…

 

慶幸,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

 

導遊帶我們去吃飯的路程上,就在車上隨處走隨處攀談,

我跟我媽我姐坐車子最後面,我媽本來坐中間那個位置,

金導遊說如果煞車很危險會衝出去,到時在前頭的他會自動讓開… ̄▽ ̄|||

 

他問我大學畢業了嗎?我說畢業了,小金沉默了一下,我笑說:「你現在是在偷算年齡嗎?!嚇到.gif 哈哈哈,是的,韓國人最在意年齡了,所以我就脫口而出:「你83 Line齁?」(我真的是說83 Line),小金非常驚訝地說:「妳怎麼會知道!」,噗,這下換我嚇一跳了,他真的27歲。

 

但他到最後一天還沒搞清楚我到底幾歲。┐( ̄▽ ̄)

 

到了吃飯的地方,下車後我一抬頭就看到了令我噗哧的招牌:

2010-12-23 001.jpg

 

동해 안녕하세요東海你好啊玫瑰.gif

 

可惜我們不是來吃海鮮的,而是吃了壽喜燒

2010-12-23 003.jpg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冷死).jpg,車上都會開暖氣,玻璃會起一層薄霧或是霜,很難看得到窗外的景色,也由於太冷,所以韓國冬天很多人都會把東西拿到戶外放,而不放到冰箱裡,所以走在路上(當然市區比較不可能),突然發現生的漁獲、魷魚乾也是可以理解的,

戶外就是個純天然大型冷凍庫(水).gif

 

走去7-11買了到韓國必買的「香蕉牛奶」,綠色瓶是最常見的,藍色瓶印象中是低脂 

粉紅色瓶草莓口味,我還很傻很天真的問可以加熱嗎(小金幫我翻譯的)

老闆娘說:沒人在加熱的啦,加熱就不好喝了

2010-12-23 012.jpg

 

我覺得~已經不是好不好喝的問題吧,光看瓶子是塑膠的就不行啦~

想像一下養樂多瓶放在微波爐裡微波吧~

有機會我還是想買回來倒在杯子裡加熱喝喝看…(反骨)

2010-12-23 032.jpg

 

然後此行我一直找不到「栗子牛奶」,可惜啊。

 

(注意).jpg 小金的貼心小提醒,在韓國,由於天氣太冷的關係,根本就無法種植香蕉香蕉都是進口的,所以香蕉牛奶裡的香蕉都是用「香蕉精」製做而成,曾經有客人因為太好喝一直喝,喝太多瓶就中毒了,勸大家~~不要喝過量,我們偶爾喝沒有關係。

 

當晚入宿的飯店叫Adonis Resort,是韓劇「신데렐라언니/灰姑娘的姐姐/Cinderella Oni拍攝的景點之一,起初小金只有說「灰姑娘」,我還不太確定,直到看見飯店電梯旁掛上的劇照,我才大叫出:「신데렐라언니!!!」,可是沒拍幾張就被趕上樓睡覺了。(不屑).gif

 

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後面是我們的司機大哥

IMG_6246.jpg

 

韓國冬天是乾冷的天氣,所以靜電隨處有 (小閃).jpg ,比如我合理懷疑我們房間的手把裡住著一隻電鰻= =(小閃).jpg ,小金巡房時在門外喊:「一切都沒問題嗎?」,就聽到我大叫:「有電!(小閃).jpg 囧!(三條).jpg

 

這天晚上住的飯店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我趕緊把照片整理、手機充電,然後上Plurk,韓國鍵盤是全英的,但叫得出繁體中文,所以我在打字時是憑著注音符號對應在鍵盤上位置的記憶打出字來的,不知為何上網的那一個空間沒有一盞燈,我也不知道燈的開關在哪,就摸黑打字…(呃).jpg

 

飯店裡的電視是love.gif 高HD畫質love.gif ,一轉到KBS 2 正好在播總統的兒子李晟敏的

프레지던트總統/President」韓劇,是令人心疼又讓我相機狂拍的第四集(喜歡).gif ,無字幕,我也聽不懂,哈哈,附上劇照。

 

一開始是先喝酒。(我拍電視)

2010-12-23 016.jpg

劇照:
韓劇總統第四集02.jpg

(看).gif 你們看那個眼神!!!!!///(看).gif

2010-12-23 018.jpg

(送花).jpg

韓劇總統第四集01.jpg

被媽媽打。

(泣).jpg

2010-12-23 047.jpg

不~.jpg 喔不!///不~.jpg

 

韓劇總統第四集 敏被打巴掌.jpg

 

哭哭敏。(Chu.png

 

2010-12-23 036.jpg

 

曹圭賢每天都可以看見這幅畫欸!


韓劇總統 晟敏27.jpg

 

火大.jpg莫名怒火中燒#火大.jpg


 2010-12-23 056.jpg

 

放一下由SJ圭賢、晟敏、厲旭所演唱的OST-입술을 깨물고 Biting My Lip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3SZCy-zTpA&playnext=1&list=PLCD94BF11E719B29D&index=28

 

입술을 깨물고 緊咬著唇(Biting My Lips)
[
프레지던트] 總統ost _part1
2010/12/15 released

sung by:
려욱 규현 성민 (슈퍼주니어) 厲旭 圭賢 晟敏 (Super Junior)

歌詞中譯: 翻滾吧 姨母 (chiungying.pixnet.net/blog)
影片MV / 繁中字幕: etlu 白白

影片純屬分享 欲轉載請註明作者及出處來源
請勿自行重製或二度上傳
Anonymous forward prohibited, please take out with all credits.
Please do NOT re-make or re-upload.

mv credit: etlu23@youtube.com™

 

第一天還看了韓綜Happy Together,來賓我只知道Miss A的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佾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